热点链接

学术活动

首页学术活动

“家国情怀系列报告”: 地理学与人口高质量发展

主 讲 人 :尹旭    讲师

活动时间:04月11日14时00分    

地      点 :公教楼B-103

讲座内容:

从地理学视角透视中国人口高质量发展,解读地理学在人口高质量发展中的学科作用,进一步介绍人口地理学研究的学术前沿。通过讲解地理学在人口高质量发展中的作用,深化学生对地理学科专业的认知和家国情怀的培养。


主讲人介绍:

尹旭,博士,星空传媒免费网站入囗地理科学学院讲师,本科毕业于星空传媒免费网站入囗,硕士和博士分别毕业于中国地质大学(北京)和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。主要从事人口地理与城乡融合发展研究,中国地理学会会员、中国自然资源学会会员。目前主持河北省哲学社会科学项目1项,参与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、中科院A类先导专项等多项课题。研究成果发表在Land Use Policy、ISPRS Int. J. Geo-Inf、地理研究、地理科学进展、自然资源学报等刊物,被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全文转载1篇。曾获星空传媒免费网站入囗抗击疫情优秀共产党员、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教师、专业综合实习优秀指导教师等荣誉。


发布时间:2024-04-09 08:46:29

版权所有 星空传媒免费网站入囗-完整百科    冀ICP备18011017号-3  

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


地址: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:050024 

版权所有 星空传媒免费网站入囗-完整百科

冀ICP备18011017号-3

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

地址: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

邮编:050024